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10年之前`我不认识你ღ

发帖者 TieRce Bii小饼♥ 时间: 08:54
我4岁哪里认识你ღ
哈哈哈ღ
第一次用老爸的laptop打blogღ
有一点麻烦==
算了ღ
不要抱怨ღ



今天在上睡到爽爽ღ
被妈叫起来ღ
她要拿衣服==
我又跑去跟我妈"ji sio":P
她房间很好睡ღ
不是做好梦就是做白痴的梦=="
oh yeah~
决定了ღ
星期6我要去居銮ღ
去玩ღ
可是衣服还没决定==
还要去北干住一天ღ
alvin`不要欺负我XDD




选件衣服选半个小时ღ
结果半个小时一件都没选到ღ
zzz
讨厌选衣服ღ
喜欢买衣服:)




今天在班上有点不习惯勒ღ
那个白痴的伟铨不在:P
不过大家都很平常==
好像以前根本没有他的存在ღ
哈哈ღ




听miss leow讲课我很想睡==
然后听不懂就很pekcekღ
sj节更惨ღ
那个代课老师ღ
看到她都闲ღ
然后她们在后面开"地下"赌场ღ
哈哈ღ
本来是于双肚子痛到坐在地下ღ
结果就全部跑去那里坐住玩牌==
只有我跟钰湄在抄东西ღ
抄完了就顺手帮素君收东西ღ
体育节拼命玩牌ღ
哈哈ღ




晚上补习ღ
本来要去阿忠那里等的ღ
结果他没有开ღ
慧敏还没有吃ღ
就叫我爸载我们去买东西吃先ღ
然后直接走去补习ღ
结果我们走去钰湄家等老师ღ
哈哈ღ
佳恩问我们做么在那里XD


过后好月她们推到桌子ღ
我就3张推回去ღ
老师就说我像econsave推tory的bang ga la==
俊龙啊ღ
哈哈哈ღ
中分线XD
乞丐敏`铁齿`
还有2个我忘了ღ
都是他的外号ღ
哈哈哈ღ
跟佳恩聊12月旅行的事ღ
会染到水?xD
秘密`不可以说XD



朕威ღ
看向未来ღ
不要那么沮丧ღ
会有更好的啦ღ
come onღ
笑一个:D
啊0也是ღ
不要不开心嘛ღ
头发再长不就有了?XD
笑一个^^





我妈房间aircon滴水==
滴到我睡的床湿湿ღ
今晚要搬回去睡了==



打这篇打到手酸颈项酸==
哈哈ღ
晚安咯ღ

0 评论:

 

wuhoo..♥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