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云若沮丧,可以变成海洋♀

发帖者 TieRce Bii小饼♥ 时间: 07:28
不懂做么一直停电= =
害我1天没写blog♀
记着那些要写的东西♀
很辛苦阿= =
想不起来了♀
无言......




lol
我在想的时候又停电♀
过几秒又来了♀
害我电脑重开♀
pekcek♀




27/9
素君回来了♀
很多话聊♀
讲讲讲♀
讲不停♀
他跟他表弟感情很好♀
羡慕♀





补习♀
老师脸黑黑♀
我们就要安分守己咯♀
过不久又笑笑♀
就开始开玩笑了♀
whale=金鱼ㄨ
whale=鲸鱼√
哈哈♀
human是hydrostatic skeleton?
哈哈哈♀
当然不是♀
如果是的话每个人就得跟蛇一样在地上爬= =
鲸鱼是水里最大的动物♀
大象是陆地最大的动物♀
但是鲸鱼的骨骼比大象的骨骼小很多♀
因为鲸鱼还得靠浮力支撑♀
人类的骨骼里面有骨髓♀
骨髓里面有红血球♀
如果白血球过多就会造成癌症♀
红血球越多越健康♀
常打哈欠的人是红血球比较少♀
通常长跑健将的红血球都是比一般人来得多♀
很喜欢这课♀
Chapter8 Support and Movement♀
学到很多东西♀
也是我觉得最有兴趣的= =





补完习回家♀
Omg♀
停电ING♀
然后就一直吵爸爸带我去前面煮炒吃♀
哈哈♀
去吃了过后回家一下就有电了♀
今天特别♀
去跟我妈挤1间房间:P
偶尔"yang o"一下XD
不错不错♀
做好梦♀




跟阿0通电话♀
佳恩说星期六去大嘴巴♀
骗我的= =
哈哈♀
然后她自己在那里笑到很好笑♀
害我跟着笑♀



28/9

今天早上起来整个人很辛苦♀
好像生病酱♀
不过去学校流汗一下就没事了♀
哈哈♀
不过喉咙有点不舒服♀



学校真的是♀
没什么老师的♀
我们一直玩牌♀



下课♀
素君抢我的钱♀
跟她抢来抢去♀
哈哈♀
那个XXX♀
不要看到酱♀
不要羡慕我们感情好XD



玩终极密码♀
输的人就要玩真心话大冒险♀
做么一直我输的= =
第1次 大冒险→跟印度人说她的肤色很漂亮♀
第2次 真心话→秘密`哈哈♀
第3次 大冒险→打维肯
第4次 真心话→秘密XD
第5次 大冒险→打凯胜的头
有一次本来说要去打翻人家的桌子♀
可是太过分了♀
就没有做♀
好玩♀
呵呵♀






要放学的时候♀
伟铨跟方前将秘密哄♀
我跟素君就一直弄他们XD
现在的人是这样的啦♀
不要跟我们讲话♀
哈哈♀
以前跟人家好hia di♀
久了就把你当狗看♀
这句话不懂真的吗♀





yeah♀
有草莓干吃咯♀
佳恩♀
等补习我带给你吃^^♀






我家又停电= =
pekcek♀
停一下来一下酱♀
害我电脑要从新开过♀






下个星期放假♀
一个星期♀
wuhoo♀
form3考PMR♀
加油阿你们!
加油 +u add oil♀






我是不是也应该开始温习功课了?
应该咯XD
自己也该加油了♀
加油!





晚了♀
我去睡觉咯♀
再会♀

0 评论:

 

wuhoo..♥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