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好奇心太多会学坏ღ

发帖者 TieRce Bii小饼♥ 时间: 05:07
阿0说的ღ
哈哈ღ
可是我的好奇心很多勒ღ
不过我没有学坏:D



今天不懂做么勒ღ
一直很想读科学ღ
哈哈ღ
可能是chapter 8太吸引我了XD
今天什么都不想玩ღ
就做功课咯ღ
做完自己的就帮他们做ღ
太得空XD
他们就下棋玩牌咯ღ
中国象棋怎么玩?==
我一窍不通ღ
看他们玩ღ
将军来将军去ღ
看到我要睡觉ღ
过后真的睡ღ
哈哈ღ




坏消息ღ
伟铨要回去他的班咯ღ
不要伤心ღ
哈哈ღ
相处了很久一下ღ
要常回来哦XD





下课吃了4个甜甜圈+1碗面ღ
1碗面2块很贵其实= =
每天钱都剩不多=.=




科学节ღ
太得空ღ
跟素君一起数明年早上班的情侣有几对ღ
差不多14对ღ
哈哈ღ
甜蜜蜜ღ
羡慕ღ
明年不要丢下我一个ღ
然后你们跑去拍拖==





看美差是苦差事咯ღ
好看ღ
兽医+整形医生ღ
我知道我的志愿是什么了ღ
兽医助理XD
哈哈哈ღ
不要笑我ღ
很喜欢动物ღ
这个戏很好看ღ




星期6ღ
我要去居銮还是游泳?
考虑考虑ღ





今天就到这里咯ღ
掰ღ


ღTieRce
ღ小小家族

0 评论:

 

wuhoo..♥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