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

打电话给你的不一定就是很关心你♧

发帖者 TieRce Bii小饼♥ 时间: 07:44
这句话说得好♧
赞赞赞♧
把思念换作节拍­
让它在双手交辉中流露♧
不错不错♧
很美的一句话♧


今天一整天就是玩UNO♧
没什么特别♧
然后老师说5点放学♧
5点我们B班就全部下楼要走出去了♧
因为没有老师♧
男生站在里面讲话♧
我们女生直接出去了♧
只有我们B班还有慧敏他们♧
B班第一个出♧
耶耶♧
我们出去了就走去阿伯摊♧
看到妙玲他们跳墙出来♧
做么要用跳的?
不是放学了?
原来是5点半才放♧
那个保安人员去锁门了♧
哈哈哈♧
其他人不可以出♧
幸好我们早出♧



回家吓妈妈XD
哈哈♧
很坏♧


走路回家遇到香先生XD
驾摩托经过♧
要吓我?
吓不到:P
捏捏你不不XD




陪妈妈去前面拿虾给阿瑞peng♧
本来是10块♧
后来变9块♧
他们就讲♧
我妈带2个女儿去♧
1个扣5毛XD
哈哈♧
好笑♧




晚上很闲♧
跟妈妈去econsave♧
看到小学朋友♧
看了超久♧
一直回头看♧
她不认得我T^T
我有变咩?==



过后去喝茶♧
看到1个人♧
不懂是男还是女♧
妈:应该是男的`他没有胸
我:拜托`可以束胸的
妈:他脸型比较像男的
我:男的就男的咯==
哈哈哈♧
太无聊♧
去研究人家♧




明天去居銮♧
期待♧
睡觉去♧
晚安♧

0 评论:

 

wuhoo..♥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