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很晚了很晚了♥

发帖者 TieRce Bii小饼♥ 时间: 08:10
我还在写着blog♥
每天看别人的blog♥
自己都懒惰写♥
来写写一下♥





最近日子过得很不错啊♥
哈哈♥
平凡就是幸福♥
很开心♥





要放长假了♥
舍不得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><
明年还要同班的!
可是♥
考试都过了♥
还能加什么油♥
只能看缘分吧><
不过唯一开心的♥
是...
我的成绩比想象中的好10%
哈哈♥
那么一点♥
就满足了♥
及格就好♥
不可以贪心♥
因为我不是读书的料=)






前天前天♥
我,素君,凯程几个sampat的XD
没有老师♥
玩到没东西玩♥
就玩头发♥
哈哈♥
中分♥
全部绑上去♥
M字型♥
绑一支在中间♥
不顾形象地玩♥
哈哈哈哈♥
其实在学校不需要什么形象♥
只要有尊严就够了♥








在冬の雪的fb看到♥
❤有一种女孩子❤

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

很冷漠
……
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

很霸道

并喜欢没形象的哈哈大笑

不要认为她很粗鲁

她只是很单纯的认为

大家打打闹闹、骂骂笑笑

表示更亲切

更不分你我




哈哈哈哈`我就是这样XD
跟熟人就玩到很疯阿♥
然后跟不熟的人就排写♥
形象形象XD








1月7日魔羯座-->你很难去相信别人,包括你的朋友,但当你认为他是可信的话,你将会把他当成永远的知己。♥
这个也很准♥
只有被信任的人♥
才会把她当知己♥
背叛or心机重的滚开♥(请勿对号入座- -)
我需要的是友情♥
需要的是关心♥
需要的是开心♥
需要的一切都是好的♥
但不可能得到的都是好的♥






那天去跳舞♥
赚到赚到♥
哈哈♥
嘿`魔力!XD
记得♥
表忘记♥
但是..
我还欠阿蝶一杯lol
哈哈♥
没关系♥
开心就好♥
这个星期跳舞时间接不到♥
碰不到你们♥
而且我去马六甲♥
没去跳舞♥
只好后个星期见咯^^






该次有什么事要跟我讲♥
不要打misscall或信息来叫我打去pls
是你找我不是我找你♥
"哦"算什么?
够敷衍了咯♥
以后♥
我回话都会哦♥
就可以了♥
哦哦哦♥








泻肚子很不好受♥
泻到~
要晕了♥
泻了舒服多了@@
玩ddt玩到一半♥
泻肚子lol
没力玩♥
不过好多咯~






马来认真的是越来越无法无天阿♥
他们开一个族群叫fxxk cina SDAHA
可以再没礼貌一点
没人会理
只是在显示自己更没家教









累了♥





晚安♥






哦♥

0 评论:

 

wuhoo..♥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