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放假咯♥

发帖者 TieRce Bii小饼♥ 时间: 17:54
咳咳咳♥
明年还要同班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♥
难♥
成绩好的太好♥
不好的太不好♥
我的成绩就不好也不坏酱= =
在中间♥
第11名=.=




I ♥ 2B!
用1年来混熟♥
现在很好很好♥
结果又要分班了♥
很舍不得♥
一起笑♥
一起闹♥
一起玩♥
一起作弊!XD
过得很开心♥
废除分班制度好不好T.T






1年也让我了解了你们不少^^




素君♥
可以5秒掉泪的人♥
哈哈♥
不过只可以为了她的他5秒掉泪♥
刚上中一的时候认识的♥
水母头`很好看♥
有些人以为我们是小学同学才那么好♥
你错了♥
我们才认识2年:D
你哭我安慰你♥
你分我帮忙你♥
我没有mood你弄我笑♥
又吃面啊?很闲勒
这是每次下课你都会讲的XD
我们一样很喜欢吃XD
每次一起买多多东西吃♥
把零用钱吃光光XD
朋友就是朋友`讨厌的就是讨厌的♥
很直接♥
你是我的好朋友`虽然很难是一辈子的朋友♥
但是♥
还是很珍惜♥
TieRce的一员♥






于双♥
今年才同班的♥
一开始有听说你的脾气不好♥
但是后来相处久了♥
就觉得其实没有那样阿^^
其实你人也是不错的♥
最后的几个星期我们变到很好`哈♥
现在每天在跟你写信息XD
收件箱的3分之2都是你的信息♥
so sweet`哈哈哈♥







钰湄♥
今年才同班♥
去年有点小误会♥
今年就全部瓦解啦~^^
你很活泼~很可爱=)
很喜欢跟你聊天~哈哈♥
很开心♥






carol♥
同班2年♥
今年内也是有小误会♥
但是很快就和好了^^
你很风趣XD
很喜欢听你讲福建话♥
很有那个味道`哈哈♥
还有你的笑声XD
每次听到你笑`我们都会跟着笑♥








祝毅♥
外号attention=注意XD
今年刚同班♥
一开始跟你不熟♥
以为你静静的♥
过后才知道原来你也很爱玩XD
每次叫我巧克力= =
巨人一个`哈哈♥








俊淞♥
今年刚同班♥
一开始我不会分你和祝毅=.=`zzz
觉得很像♥
一样是巨人♥
混熟了过后就觉得一点都不像XD







维肯♥
今年刚同班♥
之前我们全部都觉得你很小气♥
可是过后你越来越好了XD
很大气!XD
外号-chicken`XD= =
每次于双骂chicken♥
然后我们就讲叫维肯做么XD
TieRce的一员♥








方前♥
同班2年♥
番茄= =哈哈♥
有钱人!♥
外号`鲍鱼or番茄or叶子XD
打篮球很厉害♥
3人赛冠军!♥
香格里拉的儿子♥






凯程♥
今年刚同班♥
皮肤很好♥
很少男生皮肤酱好= =
每次帮我玩弹弹堂XD
谢谢蛤♥
厉害的地方♥
甩头发+演技♥
最厉害演哭= =








好胜♥
今年刚同班♥
瘦瘦小小只♥
会软骨功= =
恐怖♥
下棋好像很厉害♥
鼻子很挺♥








星玮♥
今年刚同班♥
我们叫他大猩猩= =
数学很厉害的男生♥
打羽毛球也很厉害♥








好像没有了= =
没写到的不好意思XD
希望明年还可以同班T.T
不过应该很难吧♥
于双和钰湄可能升班♥
凯程和方前跌班♥
大家明年见咯T.T

0 评论:

 

wuhoo..♥ Copyright © 2009 Baby Shop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Emocutez